一株枯木入禅心

若明理 若取善之矣。 若允矣诺。

等一个人咖啡

看你从怎样的角度去欣赏一部电影。

就好像这部电影。

就从名字上看,是不是有种感觉像,等一个人的咖啡,但是也不对,那就叫等一个人,咖啡。也不对。这个名字取得给人感觉不是大众能感觉很棒的,但是确实是不错的电影名字。

然后再说这部电影。

确实蛮小清新的。怎么说呢,虽然有些情节有点点不对劲,但是至少我觉得比起现在好多电影来说,,简直是好太多了。

再加上这部电影的剧情,总的说,其实真的还是算蛮不错的。

当然,如果你真是一个喜牙尖之人,就还是算了吧。

因为这种电影是适合喜欢去安安静静去感受电影的人看的。


等一个人咖啡,这辈子,不知道你是否在等什么。但是生命总是会告诉你,你身边的种种会告诉你,不管是什么样的东西,幻想和现实永远都是冲突的。

但是这是完完全全建立在一个,人们特别在意和特别想去搞清楚现实和幻想的基础上的。

其实,有时候,我们如果真的明白了,生命虽然是无常的,但是,却真的没有终点,其实也就是没有开始和结束,那何必去在意现实是否残酷,幻想是不是真的就只是幻想呢。


GOOD night。

评论 ( 1 )

© 一株枯木入禅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